白狼

【W瓜】【雯珂生】占据

#ooc预警,不喜勿喷,切勿上升!!!#

#徐楚雯,陈珂;雷者误入#

#现实向#



陈珂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蠢蠢的,憨憨的人究竟是什么时候呢,陈珂坐在自己的房间里面认认真真的回忆了一遍又一遍。


突然之间,她确认了,似乎自己对于两人之间的感情开始改变是从那一首寒夜开始的,亲密无间的动作,拂过对方腰间的手,亦或是…那双懵懂纯净仿若未曾染上过一丝尘埃的双眸。


她们的相遇源至于那一次足以让河内所有人铭记的组阁,对方的整个分团都被拆散,被分到队内的三个人纵然早已知道这件事情却也还是被气氛感染而红了双眼。


陈珂至今都还记得那天见到的徐楚雯的模样,眼中泛着水汽却又迅速将其抹去换上一副笑颜看着粉丝,后来正式入队或许是因为对方也很帅便分来了自己的unit,同曲之间了解也越发多了起来。


徐楚雯没有基础,但她很勤奋,几乎大多时候路过训练室的时候陈珂都能看到对方的身影,一起练习unit的时候也习惯性的去帮助了对方,随后便发现了她极好的脾气和性格由此开始一步步的靠近。


陈珂盘腿坐在训练室的角落里面,旁边同去创造营的同伴们也开始了收拾准备离开回房间休息,陈珂的脸上带着笑一一挥别各位朋友,看着最后的赵粤也离开训练室后才再一次站起身。陈珂定定的看着镜子里面头发湿透了的人,脑子里面突然闪过一个盘旋许久的想法,陈珂咬了咬牙转身去到桌子旁边抓起了自己的手机。打开了微信后手却再一次顿住,刚刚踊跃而出的勇气却仿佛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她无法确定徐楚雯对她的情感,无法确认对方能否接受一个这样的自己,也无法确认对方是否爱着其他的人。


陈珂紧紧抓握着手机顺着背后的镜子滑落下来,双腿弯起把脑袋埋在其中,陈珂知道自己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自己应该要阳光积极勇敢无畏,但是面对着一个完全未知的深渊陈珂沉默了,她还不敢去立刻迈出那一步,用那百分之一的可能去赌徐楚雯会接受她。


“叮——”手机突然的震动与微信让陈珂整个人猛地一激灵,手机都掉到了地上,朝上的屏幕偏偏又是陈珂已然念叨多时的人,陈珂凭借多年的经验迅速收拾起了自己的情绪,一丝都不敢让它暴露在外,滑动屏幕接下电话放到耳边,“喂?徐楚雯,怎么了,有事找我?”


“啊…嗯…,不对,没什么事情,就是问问你平时的训练怎么样?还好吧?有没有累到啊。”电话对面的徐楚雯果然没有发现陈珂的情绪询问起了陈珂的日常,陈珂当即嗯嗯两声,本来平静的心绪也被电话中的人再次搅乱,随意含糊两句后徐楚雯也发现了一些不对劲便开口道,“珂珂你是不是太累了,累就去好好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了啊,挂了,珂珂要好好加油呀!”


随着电话的挂断,陈珂正常靠上身后镜子抬头看着天花板发愣,半响之后,陈珂才长出一口气像似相同了什么一样拿起手机关灯离开训练室内,回到在上海的寝室之后翻出来自己带的本子和笔开始逐字逐句写下自己的真心与情书。


第二天清晨,才刚刚过了六点,陈珂便已经穿戴好了一切拿上已经合上扣好的笔记本,轻声带上屋门来到附近的快递站,写好单子付好款后告诉工作人员发出时间后陈珂才如释重负一般转身回返中心,路上陈珂拿出手机微信告诉徐楚雯自己会在出发去创时给她发一个礼物,让她一定要记得收货并且要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看。


重新回到训练室后的陈珂开始了更加拼命的练习,同时将手机静音不在同徐楚雯联系一心扑到训练之中,只是在内心深处将徐楚雯的姓名烙印其中作为动力继续不断努力。

评论(5)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