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W瓜】【雯珂生】占据(中)

#ooc预警,不喜勿喷,切勿上升!!!#

#徐楚雯,陈珂;雷者误入#

#现实向#



徐楚雯收到手机传来的微信消息的时候正躺在床上仰望天花板,明明时间还早但她却已然了无睡意,昨天晚上给陈珂的电话让她发现了不对,但刚刚回到中心每日还有着新的训练在又实在是不好跑去上海,摸起床头充着电的手机看清楚那个带着小红点的名字后迅速从床上坐起。


伸手拔掉碍事的数据线拿好手机盘腿坐起,点开微信界面便看到了陈珂发来的一句莫名其妙的礼物,徐楚雯烦躁的抓了抓剪短后的头发重新倒回床上。双目愣愣的看着天花板,内心深处总觉得对方仿佛是给自己准备了什么大事件,最后思考了半天还是只能回了一个干巴巴的,“好的,我会期待着的,你要好好训练注意休息啊。”


又在床上躺了片刻后徐楚雯再次翻身坐起身子,穿上拖鞋去卫生间先洗漱了一遍,而后随意的整理了一番头发后便换上运动服走到训练室,徐楚雯一连埋头训练了整整三天每一天都是最早到最晚走,就连叶舒淇都一度怀疑徐楚雯是不是在家里待出毛病了。


第四天的中午,徐楚雯靠坐在训练室的角落,拿起身旁的矿泉水喝了两口缓解了一上午训练带来的口干舌燥,拿起一旁的手机打开屏幕便看到了一条快递信息。


徐楚雯看着手机信息奇怪的挠了挠头,把手机放进兜里便重新站起来,一边想着自己最近似乎没有买什么东西一边下楼向着门口的快递处走去,取到一件四四方方的盒子后便直接拿着盒子回到房间。


寝室里面空无一人,徐楚雯想了想便把盒子被放到了桌子上面自己先拿上换洗衣物进去卫生间,过了一会儿后便擦着头发走了出来发现室友还是没有人回来,随手拉开凳子坐在桌子前面拿过里面的小刀划开快递盒的胶带,打开后就看见了一个搭扣的本子。


“奇怪了,我也没买过本子吧,不会是寄错了吧。”说着便把手中的本子打开来,而就在本子的扉页一抹清秀飘逸的字迹便昭示了其主人的身份——陈珂。


徐楚雯明显愣怔了一下,随后便抬手翻开第一页,认真的看着陈珂所写的字字句句。


“徐楚雯,你或许之前都不知道一件事情,但是你今天就要知道了,我,陈珂喜欢徐楚雯,不对,是爱。


或许你会惊讶于上面的话语字句,但这确实是我本身的想法,徐楚雯,我喜欢你,很久了。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大概已经在创造营了,因为我的怯懦所以我把这份感情藏了很久,平时的你有点傻乎乎的,但是你却总能迅速感受到他人的心情。


当初你刚刚进入团内的时候十分羞涩,不如李珊珊一样会积极说话,一旦有人问到你的时候你就会变得极度紧张,后来大家慢慢熟悉之后你便开始经常喊着人一起出门,有时候我也会和你一起但我们更多的相遇依旧是在练功房内。


你没有基础但是很勤奋,和你一起训练时我总会不自觉被你吸引,而后开始帮助你控动作找细节,不管我的语气有多凶你都会傻傻的笑着然后加倍努力的训练。


但就算如此你还是经常被粉丝说是舞蹈不好,中秋后那一天晚上我无意间路过舞蹈室时便看到你在角落坐着抱着腿哭的样子,你当时就像一只受伤后独自舔舐伤口的小兽,哭过后又再次对着手机开始了训练。


我在门口站了很久,我想应该就是那时你彻底闯入了我的心房吧,自那之后我便开始下意识的寻找你的身影观察你的动向,所幸的是,当时的我开始大多时间待在上海总部集训,不然这份爱意怕是早就会被你发现。


写下这封信时我也思考了很久,但最后我还是决定趁着这个前往节目的机会告诉你,虽然这个样子很自私但是如果不说的话,我永远无法完全定心训练。


不管你最后答案会是什么,我都不会怪你,毕竟这些情谊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你不必勉强,不同意也没有关系的!如果,你愿意的话,那就在中心给我加油然后等我回来的那一天去为我接机吧。”


徐楚雯看完手中的信后忍不住的落下了一滴眼泪在本子上面,看到泪水晕了最后的名字后立刻用手上去擦拭,发现擦拭无用后立刻把本子合上抱到怀中。


叶舒淇打开屋门就看到了徐楚雯抱着个本子哭的满脸都是泪的样子,人猛地一怔立刻把门关上走到徐楚雯旁边拍拍她的肩膀,“雯雯,你怎么了啊?怎么还哭了啊?”


“我,我没事。”声音带着哭腔,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拿出手机就开始查最近的航班信息,叶舒淇看了看徐楚雯的样子干脆把自己板凳拉过来坐到对方身旁,“怎么了?为什么还查上机票了?是家里面出什么事情了吗,要不要我帮你给这两天的训练请假?”


“……好,帮我请两天吧,我最晚后天就会回来。”徐楚雯自叶舒淇进来时便开始平复自己的情绪,此刻虽然依旧有些哽咽但也算是冷静下来了,鄂首同意了叶舒淇的话语后便把本子和手机放回桌上,拿起一旁的背包随便装了两件衣服后将本子放入包内后和叶舒淇道别一声后便抓起手机快步离开。


在机场大厅内,徐楚雯拿着手机把微信开了关关了开,一句“你现在是在哪儿?”删了打打了删反反复复的疯狂重复,耳边忽然响起了登机提醒时吓到徐楚雯手猛地一抖,一条消息便发给了陈珂,徐楚雯看着屏幕咬着下唇满脸纠结着是否撤回这条消息,最后还是一横心关闭手机拿着机票去登机了。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