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晨曦

#主小彭由,激情短打,雷者勿入#


#花吐症#

黑蔷薇:绝望的爱,自尊而坚强,孤傲


#ooc预警,不喜勿喷,切勿上升!!!#




彭嘉敏最近的精神状况时好时坏,虽然身边的朋友并不在意这种麻烦,但彭嘉敏却几乎是无法克制的在意这种情况。


我在给大家造成麻烦。


这个念头一出现就在无限放大,但在身边好友的面前又惮于表露,因为她知道一旦露出,那势必带来大家的担忧,宛如玻璃娃娃的对待方式,她承受不起。


晚上的直播途中她的精神又一次走向了失控,但直播还在,所以彭嘉敏克制住了,她抖着手匆匆下播。下一刻,卫生间里的干呕猛烈响起,彭嘉敏从来没有咳的这么厉害过,哪怕是她将刀滑过自己手腕时感到的也只有平静的疼痛。


她看着血液由滴成线,脑子里却只想到了原来割腕是这样的,还真是一点都不好笑。她的思维在跳跃,就像她看到水池里漂浮的掺血花瓣,却无故想起来割腕时流下的血束。


黑色的花瓣被血水送入下水道,彭嘉敏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苍白,无力,虚弱,这些她曾经最厌弃的词汇全部汇集在她的身上。果然,只有身处深渊,才知关明难觅。


“小彭!”


宁轲莽莽撞撞的推开门冲了进来,一把拉开卫生间的门,看着擦去嘴角血液的彭嘉敏越发心惊,一把将人扯出了卫生间。宁轲拉着人回到桌前倒上一杯温水递给彭嘉敏,转头就看到桌子下的血液和黑红的花瓣,瞳孔在一瞬间紧缩。


“小彭……你,你什么时候得的病?”


“啊?不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吗,你不是知道吗?”


彭嘉敏歪头看向宁轲,身体的虚弱拉扯着亢奋的精神,这反而使她沉浸在了一种奇妙的状态,她仿佛感受不到萦绕的内疚,感受不到外界的恶意,现在有的只剩真实的疼痛。理所当然的,她也没看到之前咳出飘落的花瓣。


“……我说的不是那个,是这个花瓣,花吐症,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彭嘉敏看到宁轲举起了手中的花瓣发出质问,迷迷糊糊的想起了半个月前由淼不知道怎么搞来的救命药,由淼可真厉害啊,明明疫情之下人人自危,可她还是给她买到了药。


这药救了她的命,也救了她的心,那一天晚上,嘴里吐出的花瓣打碎了她最后的防线。上一次失败的暗恋让她丢了勇气,这一次的阳光可不能被她拖入深渊之中。


黑蔷薇,代表绝望的爱,自尊而坚强,孤傲。


看啊,多适合我的花啊。彭嘉敏想着把花瓣收集起来,顺着水池冲走,之后的每一次也同样如此。


彭嘉敏迷离的眼神让宁轲知道她又陷入自己的世界去了,宁轲咬牙,她看了七本书了,可人类的精神哪里是那么容易参悟的事物,已经咳出血来了,那时间就一定不短了。


宁轲掏出手机直接一张带血的花瓣图片甩进了由淼的聊天框,下一刻,由淼急促的电话便打了进来。宁轲抬头看了一眼依旧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彭嘉敏,起身拿着花瓣走出房间,接通了电话。


“喂!轲轲,怎么回事啊,这花瓣是谁的啊?不会是彭嘉敏的吧?怎么会都带上血了啊!”


连珠炮一般的话语砸向了宁轲,对面由淼的急切似乎已经在宁轲的沉默中得到了答案,彭嘉敏这些日子的变化她看在眼里,曾经在北京的日子也有所听闻,所以她不知道这电话有没有打错。


“算了,轲轲,我明白了,你看着小彭我马上想办法回来!”


宁轲看着被挂断的手机烦躁的抓了抓头发,然后又重新理顺头发,进屋,拖地收拾了滴落的血液,又不顾猫毛过敏抱起莱恩coffee放到了彭嘉敏身上。


被两只猫团团包围的彭嘉敏渐渐恢复了正常,可一恢复过来便被一股强烈的困意席卷。无论是花吐症还是抑郁症本身都是十分消耗精神的事情,顾不上还在一旁的宁轲,彭嘉敏艰难的抱着两只猫滚进了被窝,近乎昏睡的失去了意识。


“彭嘉敏啊,彭嘉敏,你说说你,我就不在几天,怎么就把自己折腾的这么厉害呢。”


迷迷糊糊之间,彭嘉敏好像听到了由淼的声音,可在花吐症的影响下,彭嘉敏夜夜都会见到由淼,可偏偏她又知道这是一场虚幻的梦境。由淼明明还在酒店封着,怎么可能来到她的面前,相思成疾的滋味,她可算是明白了个透彻。


可下一秒,一双细长的手摸上了她的脸颊,彭嘉敏猛的睁开了双眼,一个风尘仆仆的身影印在了她的心底。眼下的黑眼圈,消瘦的身形,以及那双关切的眼瞳。


“由淼?……”


话出口,彭嘉敏才发现自己竟然连声音都在打颤,由淼俯身下来抱住了还在床上的人,额头贴着她的耳边。


“嗯,是我,我回来了。”


这一刻彭嘉敏突然失去了她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她伸手回抱了由淼,把脸埋在对方的颈窝无声而放肆的哭泣。由淼感受着脖子上的湿润,没有开口安慰,只是低垂着眼眸,把人从床上带坐起来轻轻的拍着她的背脊。


窗外的晨曦洒下光芒,金光为床上的两人打上一层朦胧温和的屏障,由淼吞下了彭嘉敏吐出的花瓣,深渊里挣扎的兽也终究会迎来光亮。

评论(8)

热度(1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