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

【W瓜】【雯珂生】占据(下)

#ooc预警,不喜勿喷,切勿上升!!!#

#徐楚雯,陈珂;雷者误入#

#现实向#



徐楚雯下了飞机后才恍然想起来,自己根本没有订酒店房间之类的就急急忙忙跑过来了,压低了帽檐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开始开机,同时在机场大厅开始思考究竟是地铁还是打车。


随手点开微信结果就看到了置顶上面的一个小红点,徐楚雯在看到时连心跳仿佛都跟着漏掉了一拍似的,点开聊天框就看到了陈珂发来的一句“啊?我在哪儿?我在训练室啊,这两天不是邻近走的时间了吗,就基本一直在训练室里面了。”


“嗯,好,那你先好好训练吧。”打下回答后便发给了对方,而后把手机收起来扯了扯脖颈间的项链便快步离开原地顺着指示标走向出租车搭乘处。


而另一头陈珂在吃完饭后便看到了微信中的消息,而后也没有多想只当时日常的问候回复了对方,自从把本子放到快递站后陈珂就好像放下了心中都一块巨石,这几日的训练也比之平日要顺利了许多。


“哎,那个谁,对了,陈珂。楼下好像来了个你们队的人找你,你要不要下去看看。”训练室外突然露出了一个脑袋冲着陈珂喊着,陈珂愣了一下用衣服袖子擦了一把头上的汗后便走到门口,满脸困惑的开口问到,“我们队的?谁啊?这个时间竟然还能过来找我。”


“我不认识,是个短头发的,看上去还挺帅,人就在楼下待着呢,你自己过去看吧,我先回去了啊。”沈梦瑶和陈珂说完后便挥挥手转身拎着自己的外卖离开了,陈珂一边疑惑究竟是谁一边走到电梯按下一楼。


徐楚雯在出租车上的时候就已经冷静下来了,到了中心附近时也没有直接选择去找陈珂而是先去酒店开了房间,而后才去到中心那里,结果刚一进门就看到了出来拿外卖的沈梦瑶,之前虽然没怎么见过,但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喊了声前辈然后拜托对方帮自己去喊了陈珂。


“是谁啊,竟然会在这个时候过来这边找我?哎?楚雯?你不是在广芭那边训练吗?怎么会在这里啊?出外务吗?还有人和你一起过来吗?”


陈珂一边抓着带了点湿气的头发一边嘀咕着走出电梯,看到门口沙发哪里的熟悉身影后就连脚步都不自觉的顿了顿,但很快就被调整回来笑着迎上去拍了拍徐楚雯肩膀询问她为什么会来这边。


“啊…珂珂你下来了啊,我不是过来外务啦,就只是,稍微有点事情所以才来上海这边的,对了,你知道啥好吃的店家不,我今天到现在还没吃过饭呢。”


徐楚雯本来就在原地跑神,结果被陈珂猛地一拍肩膀人都打了一个激灵,而后立刻笑着回答了对方的话语,因为没有彻底想好要不要现在告诉对方自己收到了本子,便只字不提任何有关快递的事只是先让陈珂带自己去吃饭。


两人一路走到了附近的一家日料店开了个小包间进去,陈珂点好单后看着服务员出去才终于找到了空档,手心紧张的都有点微微冒汗,才开口问身边一直以来反常沉默的徐楚雯。


“楚雯,你是不是…因为有事才来找我的啊?有什么事就说嘛,只要兄弟我能做到就一定帮你!”


“珂珂…那个……”


徐楚雯吞吞吐吐的刚刚说出四个字屋门便被突然打开,送餐来的服务员瞬间被两人所注视,服务员似乎是感觉到了不对一般飞快地将菜品一一为二人摆上之后便迅速离开。


徐楚雯也借着刚刚的空档重新定了定心神,抬头看着陈珂的视线再次露出了一个憨憨的笑容,也没有急着去吃饭而是回身从包里拿出了那个搭扣的笔记本出来,不好意思再看对面的陈珂便低下头翻开笔记小声的继续自己未完的话语。


“珂珂,其实我看到这个笔记本的时候挺惊讶的……我这个人其实并不优秀,长得也就那样,舞蹈有时候还会掉拍,甚至连脑子大多时候都转不过来弯,所以我没想到你竟然会给我告白……”


“才没有!徐楚雯你没必要这样贬低自己,就算你不想同意也没有必要这样说自己!你已经很努力了你知道吗,你没有舞蹈基础所以你就拼命的训练,努力抠准每一个动作,虽然面对陌生人会有些嘴笨,会怂,但仍然努力让自己对每一个粉丝都热情,这样的你已经是很好了!”


陈珂自从看到对方拿出本子时便有些坐不住了,虽然不清楚这个应该在自己走后才会发出的本子为什么会在现在出现在徐楚雯的手上,但看到徐楚雯不再敢直视自己的目光,越来越低的声音的时候便觉得自己已经凉了,结果在听到对方突然的自暴自弃后彻底忍不住猛地半坐起身反驳对方的话语,就连按着桌角的手指关节都开始微微泛白。


徐楚雯被陈珂突然的动作惊得抬起头看着对方,陈珂眼中的真诚与炙热甚至都有一些灼伤了徐楚雯的心脏,四目相视愣愣的听完了陈珂的话语,徐楚雯忍不住轻轻的咬了咬下唇直到陈珂落寞重新坐回原位才再次开口。


“可是,我也没准备,拒绝啊……我只是没想到你也会喜欢我啊……”


“等等,你是说你没准备拒绝是吗?!那你就是同意了对吧!”


陈珂听到了徐楚雯的话语时一扫刚刚的落寞兴奋的抬头紧紧盯着对面的人,得到了徐楚雯肯定的点头后一颗高高悬起的心才总算是落了地,笑容灿烂的看着对面已经连耳朵都红透了的徐楚雯。


“啊…对,我同意了。那么就,以后请多指教了珂珂,我可能就,会有些不好的地方也请你多包容了。”


徐楚雯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就已经是满脸通红了,说完后更是不敢再看对面的陈珂一眼,只是在心里哀嚎自己的主导权丧失,把本子放到身侧后便拿起勺子用吃饭掩饰自己的紧张。


“噗,我才是,要请雯雯你多多包涵了,毕竟我还是挺直男的。不过你这次过来是,因为看到了本子吗?那准备什么时候走啊?”


“啊,走吗?明天就走了,我是临时让叶舒淇帮我请假出来的,所以不能待久的,而且你不是还要训练吗。”


徐楚雯听到陈珂的话后咬断了嘴里的乌冬面抬头回答着,刚刚的那一点点尴尬也在这种熟悉的询问中消失,看着对面的陈珂徐楚雯好像忽然明白了她们两个之间的相处,似乎也并不会因为这个告白发生太大的改变,但本质却又和似乎是以前完全不同了。


“也是,可惜了,早知道你对我也有好感的话我就早点上了,那我在营里的时候你也要记得想我啊。对了,你今天有住的地方了吗?下次就别冒冒失失跑过来了。”


陈珂也终于开始吃起了面前被冷落已久的食物,同时也和徐楚雯有一茬没一茬的搭着话,忽然想起住处问题便开口询问着对方。


“啊,有了有了,我过来后先去中心附近开了房间的。那等一下你吃完饭就回去训练吧,我是不是过来的时候耽误你训练了啊?”


徐楚雯忽然意识到现在已经很接近对方的入营时间了,微微皱起眉头拿起来一旁的手机再次点开订票系统选了一个明天上午的机票定下,而后才把手机放下默默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陈珂看着对面徐楚雯的一系列动作只是默默的笑了笑,也没有阻止对方的动作安静的等到徐楚雯吃完,而后便直接出去把账给结掉回来忍不住的揉了一把徐楚雯蓬松的短发,到了中心门口时两人便直接分开。


徐楚雯回到了酒店房间后打开手机便看到了陈珂发来的一条询问自己明天航班的微信,直到这时徐楚雯才真切的意识到了两人关系的改变,调出机票界面直接截图发给对方后才开始慢慢回复队友们发来的关心与问候。


第二天一早酒店房间的门便被敲响,被敲门声硬生生吵醒的徐楚雯一边暴躁的揉着睡的乱糟糟的头发,一边踢上了拖鞋走到门口开门。


“谁啊,这么早过来敲门干嘛,房卡不是一直就搁在门上吗。”


“我,陈珂,过来给你带了早饭顺便提醒你别忘了你机票订的是九点半的。”


陈珂有些好笑的看着打开门就是一通话语的人,确认了对方大概还是个不清醒的状态后便抬高了手中提的煎饼和粥示意对方,而后跟在徐楚雯身后进入其中,随手关上门后便把东西一一摆到桌子上面拿出手机边玩边等徐楚雯洗漱清醒。


“珂珂,抱歉啊,刚刚没睡醒就有点暴脾气的凶了你。”


洗漱清醒了的徐楚雯拉过板凳坐到桌子旁边,看着已经把东西摆好的陈珂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和对方低头认错,得到了陈珂没事的答复后便开始清扫起了桌上的食物,吃完收拾好东西后两个人便一起打车到了机场,一路上都只是偶尔的搭话但却又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到达检票处的时候已经九点了,陈珂主动上前一步把徐楚雯抱入怀中,在对方的耳边轻声说着。


“楚雯再见了,回去后也要好好休息训练,要记得想我然后等我回来的时候要去给我接机啊。”


说完便得到了徐楚雯“嗯嗯”的肯定答复,靠在肩膀上的脑袋也在上下动弹,陈珂笑了笑再次拍拍徐楚雯的背部后便放开对方,一直目送她进入机场大厅直到身影消失不见后才转身离开,脸上的笑容却也一直没有消失。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